環島第五天來到台中~~~噎~回阿拔家囉!太久沒見到我阿犮了,心情好是激動哥哥嫂嫂熱情的接待,所以一待就是三天,其實是我捨不得我阿犮,久久一見更加滿頭白髮,未能承歡膝下讓我自責不已ㄋ!

在家裡和阿犮話家常就是一天,總覺時間不夠,怎知~休~~一下就到了第六天,拜訪家裡的親戚和回婆家又是一天

 

 

婆家有一口汲水器,賴哥和賴弟努力研究再研究~~~恩~~精神可嘉ㄋ和阿公阿婆到田裡採大梨抓小蟲,哈!玩得可開心的ㄋ!多採一點,待回到大哥家就不用買"擔路"了!謝謝婆婆的用心因為婆婆準備兩大箱所以就沿路拜訪親戚沿路送,真的省很大喔!

第七天真的要走了,暗自流淚不敢給阿犮看到,我怕阿犮也會難過不捨滿懷著歉意和不捨離開了阿犮家,選擇來到較近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參觀,離上次來已經10年了,進去看看吧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去又是一整天有趣的參觀互動玩樂,本想賴弟年紀小因該會不耐煩,沒想到這小子好奇心廷強的嘛!每一樣他都要玩一玩掽一掽,從早上9點進場到下午五點竟然還沒逛完,眼看時間來不及了,有些只能草草看一看,惹得賴哥和賴弟的不高興,直說要館方延後關門時間,齁!倆小子以為他們老爸是總統ㄋ!好說歹說許下承諾,應許下回再來,兄弟倆才姍姍然的離開。我在想下次再來給兄弟倆帶便當,早上送他們來晚上約好時間來接他們就好了

傍晚我們就直上桃園找我家二哥續續,沒想到我前腳離開台中他老兄後腳就回台中阿犮家,喔~!真是默契十足阿!只好找家M過夜了,沒想到這家汽車旅館是我們環島中住的最好的有按摩浴缸(超大的夠賴弟游泳)另有一間蒸汽浴喔!光浴室就有五坪大喔!那你可想而知寢室有多大,說是兩人房,但床鋪夠四個大人睡,賴弟住一晚就上癮了,早上起來還附豐富的自助早餐,因為餐點太棒了所以早午餐一起吃了整體而言不輸五星級飯店喔!可說是五星級享受0星級的收費(1480元)

但對飯店不好意思ㄋ!早上起床發現床鋪滿是賴哥和賴弟的皮~~哈!曬傷後脫皮囉!一大片一大片加削削,打掃的阿桑一定嚇壞的(我有清一下下)

後面的行程我們都省略了因為已經是6/30日囉!再不回去會趕不上賴哥的暑期輔導(國中)

也因我們常到宜蘭台北桃園,所以有時間再來補玩吧!回家的路途中有一美麗的景點一定要介紹大家知道喔!在蘇花公路上有一開路先鋒爺廟,路過記得下來表達誠意一下廟後方就是如下面的風景~~~美呆了,去了你就知道








晚上回到家門一眼就看到一個美麗的~~玫瑰沙漠,我種了五年她沒開過花ㄋ!沒想到環島回來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就是這美麗的迎接~~~~~~

 




後記~~記得不要留老公一個人在家,否則家裡會變成豬窩,我打掃兩天才掃乾淨,是享樂的代價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妹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