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環島之旅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北部我們就"跳過浪過;

好不容易湊出時間,今天就來個北部兩天一夜行吧!

賴哥賴弟早先就訂好要去看恐龍展和立體書展, 所以我們

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就先去看囉!


中正記念堂

國小畢業旅行來過一次到現在相隔30年又來參觀,哇!心裡有點~~惆悵ㄋ!

 

以前好像不叫自由廣場,改名時新聞還鬧的滿大的

 

這裡是不是音樂廳啊!

 

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~~因拍攝滿多的照片,擇日在po文吧!

今天稍放一兩張照片交代一下,其實我真的不懂啦!是甚麼龍?

賴哥賴弟喜歡~~沒辦法只好陪著看各位你們自己猜猜看是甚麼龍囉!

 

 

 

 

剛好遇到整點衛兵交班,賺到了~~這我喜歡~~帥哥昧!

 

路過建國中學,順便向賴哥介紹一下,誰知賴哥回我說:叫賴弟去讀;

我無法承受這麼大的壓力乁!媽媽我真是傷心啊!

 

 

立體書異想世界展是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,裡面是不能拍照的,

所以只在外面拍了下面一張象徵性的照片

所以也不知從何介紹(資質愚鈍),只能說除非你很有興趣,

不然只是走馬看花囉!

我倒挺欣賞他的頭裝ㄋ!

 

這次賴哥的同學~~龍楊(名子好武俠喔!)也一起同行ㄋ!

 

 

恐龍展也派龍寶寶滲透來拉人ㄋ!看來人氣很旺喔!小朋友爭相拍照ㄋ!

參觀中李老師打電話來要招待我們去別的地方ㄋ!

隨李老師來到林安泰古厝參觀,我只能說這地方真的太棒了~好有fu,

古色古香的閩南建築仿佛令人置身古代,一路上還和李老師討論古代的女人

生活方式, 發現李老師還真會演戲ㄋ!格友們如有缺臨時演員可洽詢喔!

 

 

美吧!讚吧!這張一定上精選的

 

李老師和她家的千金

這次的旅行非常感謝李老師的招待和幫忙,一星期前就忙著幫我訂住宿和張羅行程,真的!很感謝ㄋ!

~~認識你真是福報, 許多事分憂解勞。

朋友知已很難找, 人生中有你真好。~~

 

 

真的太值得來逛了,所以決定改天po一篇林安泰古厝來詳細介紹,

和大家分享這裡的美和好。

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李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去花博園區走走,

沒想到幸運之神眷顧我們ㄋ!夢想館竟然還可以進去~~~參觀這是喜極而泣ㄋ!

花博時期每次來都排不到,沒想到這次無心插柳,卻夢想成真,真是太棒了!

 

 

哈哈哈!因為太入迷了竟忘了拍照SORRY!我們每個人都有許下心願ㄋ!

結束時也都有好的回應喔!真是奇妙的夢想館

這時已接近晚上用餐時間,李老師請我們到一家冠軍餛飩吃晚餐,真的超大顆的,

李老師幫我點一碗小碗的冠軍餛飩,我心想以我的食量應該要大碗的才是啊!

李老師還真不會看人啊!待老闆端來,哇!還真是大顆啊!原來我錯怪李老師囉!

對不起!

和李老師道別後,轉往福隆住宿,繼續第二天的行程~~舊草嶺古道自行車和海水域場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我們分別騎兩輛協力車,賴哥和同學龍楊一組,我則和賴弟一組,

往舊草嶺自行車道出發

 

 

 

 

隧道內騎車很特別,可能是專門為自行車設計的所以一路上算是平坦,

尤其隧道內好是涼爽,來回輕輕鬆鬆半小時

 

 

出隧道又是一美景~~龜山島

 

騎這條車道的人還真的滿多的~~熱門喔!

舊草嶺自行車道跨新北市和宜蘭喔!

騎完自行車我們一行人來到嚮往的福隆海水域場,這次我可是有萬全的準備ㄋ!

秘密武器~~~防曬乳液,給他擦擦擦,每隔一小時就叫賴哥賴弟們回岸上擦防曬,

真的被上次墾丁的太陽嚇到了,所以這次可得當聰明的媽媽
\

 

 

賴弟泳技不佳,所以只能在岸邊玩沙滾滾海水


 


賴哥和龍楊到遠一點的地方玩

 

 

整個沙灘都是人,但樣樣都要收費,所以想去的人不彷可以學習這家人~~聰明吧!


來了!美女照送大家擦一擦口水喔!(上回墾丁沒照, 有格友抗議ㄋ!)


再送情侶照一張

晚上回家的路上我累壞了~一路睡,可是我家小孩好像裝有xx牌電池,還在火車上玩電動,真的是體力超好的~~佩服啦!

在此特別感謝李老師的招待,有你真好~愛你喔!

沒想到在茫茫格海中,竟能遇到如此相知相惜(臭味相投)的朋友,

人生幾何~~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妹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