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島第四天來到高雄義大世界,哇!傳說中的義大噎!兩個孩子已迫不及待的趕著我,大門在哪?怎麼近去啊?我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。

看這園區那麼大,遊樂設施那麼多怎麼玩起啊?我還在想得當下賴哥賴弟已衝到入口玩起來了,咦!你們就盡情的玩吧!我來慢慢研究要怎麼玩比較不浪費時間又能全部玩到

慢慢欣賞吧!

 

 

 

這是連接兩區塊的接駁車ㄋ!是西喔!(台語)

經過本人的研究就是重最底層往上玩就對了,好簡單的道理

 

底層有鬼屋,是賴哥的最愛,因賴弟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分兩路進行,我和賴弟一組往上玩兒童遊樂設施,而賴哥則是玩完鬼屋在和我們會合

因賴弟不能進去,拍各照意思意思一下吧!

 

這是3D拍照區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賴弟的表情就是這樣囉!一字表情

賴哥玩完鬼屋來和我們會合了,對他來說這一區比較不適合啦!不過既然來了就陪賴弟玩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那隻馬痛苦的表情.........

來到戶外區就是賴哥的天堂了,但對賴弟來講就有點免強了

好吧那就在分兩組吧!


 

 


 


 


賴哥玩海盜船時賴弟則找到好玩又刺激的挑戰喔!

 


 


 

峫!賴哥又回來了!

隨然是小朋友玩的,不過大人玩還是會怕的ㄋ!

 

+

 

後面這二種遊樂設施(一字臂和U型的雲霄飛車)是賴哥不敢玩的,噓~小聲一點,賴哥說不能講的


不知不覺的都已經是五點了,遊樂世界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喔!

且慢~~還有摩天輪沒座到ㄋ!哈哈哈!我早已算好了,摩天輪是在百貨區營業到晚上10點ㄋ!慢慢來沒關係的啦!

開始囉!越來越高越來越高~~~有點怕怕的!

 

 

 

 


這是最高點囉!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(躲在一旁的我)已經腿軟了

逛完義大世界已經快七點了,走吧!後面還有行程等著我們ㄋ!

要趕在7月2日賴哥上課回家,其實算一算好像時間不大夠用,所以台南及嘉義.南投的行程就刪掉了,直接回台中阿娘家吧!衝阿~~~~~~從高雄殺去臺中好像太猛了

下回分享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..............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妹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