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四日婦幼節~~又有名目休假了

利用這一天好好的和我家賴哥賴弟好好玩吧!

今年好多地方都有優惠ㄋ!趕緊把握喔!來去~~七~逃~

一大早就殺到本縣最佳休閒渡假飯店遊玩~~理想大地

兒童免費, 大人酌收200塊~~來就是賺到啦!

 

 

 

 






坐了遊湖船、騎了馬、滑了草~也和大大小小的動物拍照

(米丁有點兩光~照片竟然沒拍好)

周遭的環境也是美到不行ㄋ,玩了一圈~~真的要一個上午的時間喔!

中餐就殺到有星級的~~翰品酒店用餐吧!

今天用餐賴弟完全免費,我和賴哥則是需要收費的

賴哥說:媽~~你中樂透了喔!(我最大的願望ㄋ!隨然我不買的)

其實這都要感謝業者的用心~優惠~足感心

花少少的錢擁有大大尊貴的享受~~

總之~今天老媽我就奉陪到底了


只是賴爸又缺席了真拍謝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妹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