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島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就到達高雄了!當然天色已晚先找飯店投宿吧!

運氣不錯找了商旅是在七賢路上, 三人房收費980元,哇!超好的(守住荷包了)

打理好一切, 那就到附近的六合夜市去逛逛吧!可是怎麼和我10年前逛的沒甚改變,讓我有點失望ㄋ!接下來更是令人生氣喔!我們吃了下圖的傳統小吃,竟然收費380元哇咧!當我是大陸客喔!做生意怎麼這樣ㄋ!不是要童叟無欺嗎?欺負光觀客也不行ㄚ!

就是這一餐讓我氣到不行

下回再也不到六合夜市去了氣到不想介紹了(六合夜市)

隔天收拾好行囊, 出發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囉!(賴哥賴弟身體還是在痛ing)

因為賴家兄弟曬傷所以兩個行程中去除了旗津了~~下回再去齁!

久沒出家門, 現在的交通真的很方便ㄋ!我們沒帶GPS盡然也沒迷路, 而且一下子~咻~就到達目的地了~~真快!

拍了好多照片 ,各位好友加減看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賴哥賴弟可以在這佛門之地待上一整天賴哥說:沒想到這麼好玩,以賴弟的年紀我以為他會覺得很無聊,其實不然, 裡面真的是寓教於樂;晚上乾脆就在佛光山掛單吧!哈哈!這是錯誤的決定嗎?整個晚上無聊籠罩著我們三人, 佛門之地乃修行也!沒電視~~賴弟最先發難,要我這個做媽的去向出家人借電視+電腦, 不然智慧型手機也好,哇咧!一點慧根也沒有ㄋ!晚上只有蟬聲鳥鳴伴我三人入夢期待下回~~義大遊樂世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妹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