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哥國小畢業了(大家都已經知道了)趁未上國中先修班之前(7/2)來去玩一玩吧!匆匆的整理好行李準備出發囉!咦!颱風來了,哇咧!好吧!再慢二天出發吧!哇!好棒!天氣比預期的早一天晴朗,那就不客氣的給它出發囉!親愛的賴爸~~辛苦了(要工作ㄋ!)乖!顧家喔!家裡還有寵壞了(二隻貓一隻狗一缸魚外加一堆花花草草要澆水)要照顧ㄋ!我們會心存感激的

6/23日一早我和賴哥賴弟便開著小噗噗往台東方向出發,勇往直前~~~~衝啊!其實一個小時過後,在開往台東的路上我就後悔了,我沒那麼勇敢啦!原本預計要到台東看熱汽球的,因為我的信心不夠,怕一停下來就會往回開,所以心一橫,腳一踩~~催落下,直直的開下去吧!墾丁我來囉!

說是這樣,不過賴哥賴弟一路顛簸很累的,所以在台東的水往上流稍作休息

母子三人風塵僕僕的一路顛簸到這我印象中的奇觀

這是我大專時期當領隊寒暑假每天必經之路啊!(我的母親常說我是出去像丟掉,回來像檢到ㄋ!)

帥吧!我兒子~~賴哥

路上有經過成功鎮的小丑魚展覽館,相機傻瓜加上本人技術不好,所以拍不出像樣的照片,敬請原諒喔!

好不容易翻山越嶺到了墾丁,原本要住青年旅舍,但賴弟太小老闆不給住(要12歲以上)所以找了一家普通貴的飯店住(荷包縮水了)到了墾丁,賴哥賴弟怎麼可能放過那美麗的海ㄋ!看吧!玩的可樂的ㄋ!

 

 

 



一句話~~可慘了,忘了幫賴哥賴弟擦防曬油,第二天要往高雄的時候,發現兄弟倆皮膚嚴重紅腫起水泡(足足玩水一天),我實在是對不起你們了!當媽的我真是粗心,害兄弟倆吃足苦頭了(醫生說是二級燙傷)!好擔心賴哥賴弟的傷勢,也怕被賴爸知道就~~死定了,祈求上天讓兄弟倆傷勢快點好起來你們發現沒?我沒曬傷ㄋ!因為我在沙灘上(有500萬大傘)顧我們的家當ㄋ!眼睛像雷達一樣一直搜索賴哥和賴弟

兄弟倆好勇敢,還安慰我說不怎麼痛,賴弟說:媽媽抱一下就可以了,我知道兄弟倆怕我難過隔天一早,和兄弟倆商量,決定行程繼續走下去,好吧!那就下回敬請期待吧!

環島之旅分三篇和眾家格友分享~~敬請期待,看我如何帶賴哥賴弟環島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妹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