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鍊鍊又欺負賴弟了!(不把賴弟看眼裡ㄋ!)

賴弟今晚上床睡覺,沒個十分鐘就淚眼婆娑的下樓告訴我:

媽媽~拉鍊不乖啦!我跟牠說一人一半,牠不要,全佔去了。

拉鍊小姐又幹了甚麼好事了?

上樓一看~~賴媽我又好笑又好氣的 喔齁!整個枕頭都被拉鍊小姐佔住了,

 

ㄟ!賴小姐~弟弟要睡覺了,請你讓位好嗎?(不理我)


不理我耶!翻個身繼續躺個舒服ㄋ!完全不理我

為了讓賴弟能專心的睡覺,只好另找個舒服又寬敞的窩給賴小姐睡囉!

你看真是好貓命阿!

翻~翻~翻~舒服厚!(真受不了你ㄋ)

 

這就是我家(寵壞了)的成員~貓小姐~~賴拉鍊(賴哥取的)

白天睡覺晚上睡覺,整天都看牠在睡覺ㄋ!

不過脾氣超好的~任人玩弄(不會生氣)喔!

喜歡吃人類的頭髮(吃我的),會大聲叫我~媽))))))))

哈哈哈!這是真的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妹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